我校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3-27


  323日上午,我校在承基楼进行了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此次考试涉及英语专业考生113名。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是由国家高等教育考试委员会、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负责,针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在校四年级本科生的大型考试,是对高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的良好检验,其权威性、适用性极高,是衡量英语专业人才的最高标准之一。

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严格执行试卷安全保密措施,考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对所有监考人员进行培训,要求监考人员做到熟悉流程、操作规范、有条不紊、严防作弊。同时,外国语学院组织专业人员对听力设备进行了检测测试,保证了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副处长谢力到达考试现场巡视并指导考试工作。从巡视整体情况看,本次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考风良好;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认真细致,严格按照考试指令规范操作,考试中无异常偶发事件发生。我校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