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初补考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3-04

我校于228日至33日第一教学周进行了补考工作。为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严格按照常规考试的要求组织补考工作。本次补考考生人数达4818人次,共设置考场137个,监考老师300余人次,涉及269种试卷。

为保障本学期补考有序进行,教务处在寒假期间进行了周密的考场编排,给每名考生定课程、定时间、定考场,并在教务网站与系统及时发布考试通知,方便学生查询考试安排。全校试卷在227日前完成了印制工作,教务处与各学院(部)教学秘书参与了试卷印刷核查工作。

从巡视情况看,各考场总体情况良好,监考老师均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过程中学生态度端正,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秩序井然。各教学单位对试卷命题、试卷审核等各个环节严格要求,按程序操作。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和教学秘书在考试和考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工作。

在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共同努力下,本学期补考考试顺利完成,少数违纪考生已按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