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8-14周)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2-12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在教务处的统一部署下,各学院组织的期末考试(8-14周结课课程)从2018年11月05日开始,到12月08日顺利结束。本次各学院期末考试科目共计99门次、259场次,参加监考的教师367人次,参加考试的学生12462人次,笔试考场分布在明略楼、文德楼、承基楼、天仪楼教室,机考考场分布在长庚楼和天仪楼机房。

考试期间,教务处处长洪利、副处长谢力通过现场和电子监控巡考等方式,对考务组织、考风考纪、考场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巡查。各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各监考教师和学生遵守考试纪律,不违规不作弊,并成立巡考工作小组,提前到达考场了解监考教师到位和学生应考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对考试过程的服务与监督。

在全体考务人员精心准备和监考教师共同努力下,各学院考试总体秩序和考风良好,少数违纪考生已按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教务处副处长谢力通过电子监控,巡查考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