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量化评审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1-25

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学院举行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分系(部)预赛选拔推荐、课堂教学过程录制、量化评比、决赛与教学反思四个阶段。

经过预赛选拔推荐和两个星期的课堂教学过程录制两个阶段,20171125日,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量化评审会于明德楼234238会议室举行来自华北科技学院的四位校级督导专家和学院六位校级督导专家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审专家,为参赛选手量化评分。量化评分由教学设计方案评比、课堂教学录像评比、上一学年课堂教学评价三个部分组成,其中教学设计方案评比占10%、课堂教学录像评比占80%,上一学年课堂教学评价占10%

评审会分为理工组和文管组,共有13名参赛教师参与评比,经过教案评分、课堂教学视频评分两个环节,结合课堂教学评价分数,最终评审出文管组和理工组前三名教师。获得理工组前三名的教师分别为李立新、刘晓燕、宋洋获得文管组前三名的教师分别为朱洁、兰俊丽、王委委。获得理工组和文管组前三名的教师将参加决赛与教学反思阶段的评比。决赛总分由第三阶段评分、说课与教学反思两部分组成,第三阶段的量化评分结果占决赛总分的60%,说课与教学反思占决赛总分的40%。根据决赛总分排名,决出理工组和文管组一、二等奖获奖教师。  

    教务处
    2017-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