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09-25

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923日至24日举行。我校考点共有1359人次参加考试,分5个机房,35个批次进行。其中参加“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的考生为570人次,“C语言程序设计”为477人次,“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为312人次。

本次考试省市招办领导和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前,根据省市招办领导对本次考试的具体要求,教务处对监考和考务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培训着重对装机、上机监考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要求各位管理员、监考人员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操作流程、严肃考试纪律。

考试期间,省市招办领导亲临考试现场指导、检查,我校各个考场环境整洁,考务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秩序良好。教务处、灾害信息工程系以及防灾工程系精心组织,保卫处、后勤处、宣传部等部门积极配合,考试期间考务、保密、技术、机考运行、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目标明确、职责分明、互相配合。省市招办领导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本次考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教务处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