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仪器系邀请灾害信息工程系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刘庆杰就专业建设展开交流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10-11

      10月10日,防灾仪器系邀请灾害信息工程系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刘庆杰就专业建设展开交流。刘主任为大家作了题为“以教学资源建设为抓手,助推高质量网络工程人才培养”的专题报告,防灾仪器系全体教师参与了交流。
      刘主任结合专业特点,从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建设成效等方面分享了教研室在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心得。他从专业的定位与培养目标入手,向大家阐述了常规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的理念与思路,同时介绍了如何利用行业资源实现教学质量的过程控制,还通过评估报告数据与专家认可度、学生就业与获奖情况以及相关技术应用推广展示了专业建设的成效。
防灾仪器系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刘主任的报告信息量大、内容完整丰富、讲述效果精彩,在教研室专业建设上的各种举措为大家打开了思路、提供了值得学习的方法,对推动本系的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防灾仪器系 供稿)
    20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