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河北省第二届高校创业教育课程教学大赛中获奖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09-14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北省第二届高校创业教育课程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冀教就业函〔201611号),我院教师陈晓一、吴东红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20163月正式启动,全省共有65所高校的480余名教师报名参加比赛,经过各参赛高校初步选拔推荐,共有99名教师进入全省复赛。全省决赛于628-29日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全省共评选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6名。

此次大赛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改革工作,希望各教学单位以创业教育课程大赛为契机,积极探索创业教育与创业指导活动模式,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探索形式更加新颖、内容更加丰富、参与更加广泛、影响更加深远、效果更加显著、视野更加开阔的创业教育与创业指导活动模式,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师生踊跃参与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活动。

 

    201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