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06-14

   

2016613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洋溢着欢庆的气氛,学院为获得学士学位的20292016届本科毕业生举行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薄景山教授,副主席刘春平教授、李军教授,部分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出席仪式并为学位获得者扶苏正冠。各系领导、教师到场见证了这一神圣而光荣的时刻。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各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宣读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授予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在庄严、激昂的乐曲声中,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上台的每一位学生拨穗正冠、合影寄语,台下师生鼓掌祝贺。拨穗礼毕,全体师生凝神瞩目,观看了各系制作的毕业生风采展播片,回顾四年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展示大学期间的累累硕果,畅谈学习生活感受,抒发感恩母校情怀,再一次聆听老师的谆谆叮咛。最后,全体师生起立齐唱校歌《大爱无疆》。学位授予仪式在全场师生热情洋溢的掌声中和依依惜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16-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