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03-29

 

4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326日至28日举行。我校考点共有5007人参加考试,分10个机房,121个批次进行。其中参加“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的考生为2263人,“C语言程序设计”为2188人,“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为556人。

为确保考试正常进行,我校灾害信息工程系和防灾工程系派专业老师对考试用机的硬件、软件和网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装调试;教务处严格按照最新考务管理规则积极组织、严密部署;对新考试服务器设置、新考试系统、和考试管理系统进行严格的考前培训,明确分工,各司其职。考试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整场考试规范、严谨、有序。

为确保组考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组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相关部门分工负责,市社考办领导莅临考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考试的总体安排以及考点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学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第4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校考点相关工作圆满结束。

 

    教务处
    2016-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