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获批两项省级实验示范中心建设项目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11-17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冀教高〔201527号),学院防灾工程系组织申报的“灾害仿真模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灾害信息工程系组织申报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这是对学院近年来实验室建设工作和建设成果的认可。

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力度。获批立项的建设单位应以此为契机,完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加大实验教学改革和实践育人模式探索,创新、完善实验室运行管理机制,优化实验教学资源配置,提高实验教学管理水平和培养能力,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发挥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立项建设单位应积极开展系际、校际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为全院各系(部)乃至全省高校实验教学发挥示范作用。

 

    教务处
    201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