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仪器系举行短期脱产进修教师学习汇报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07-03

 

71日,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尹景玉深入防灾仪器系,听取了参加20142015年第一学期脱产进修的刘淑聪、刘春侠两位教师的学习成果汇报。防灾仪器系的领导、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进修期间的学习任务,对各自的学习情况、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同时对学习成果进行了展示。她们表示,外出学习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十分珍惜学习的机会。

尹主任询问了老师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在对学业进行考核的同时,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对如何提高培训质量提出了相关建议。作为工科系部,防灾仪器系洪利主任就深入公司企业培训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广大教师希望在提高实践教学能力方面多创造一些进修机会。尹主任表示,以后会为教师队伍建设搭建更好的平台,鼓励大家多多交流,为实现教师业务能力的提高而共同努力。

 

 

    (防灾仪器系 供稿)
    201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