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春平开展工作调研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05-07

 

为全力推进学院教学工作,深入了解各教学单位日常教学运行、实习实践、教学建设与改革、本科质量工程项目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及问题,420日至29日,副院长刘春平教授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先后到10个教学单位开展工作调研,调研中先后召开4次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各教学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各教学单位按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求,对本单位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设计,以及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条件建设和生产实习等方面存在的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改进措施。

刘院长在调研中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各教学单位应深刻认识到学科专业规划、质量工程项目、各层次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进行,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从专业发展规划、核心课程建设规划、教学团队建设规划、实践教学条件建设规划、教师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切实加强教学建设工作,聚焦人才培养质量

   

  (图为刘院长与外语系、基础部、体育部、思政部教师座谈照片)

    教务处
    201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