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3年度院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中期答辩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03-27

 

326日,学院在明德楼234第四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院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中期答辩会。学院成立由校内领导、专家组成的专家组。答辩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周文波主持。参加本次答辩会的教学团队共有12个,其中局级团队4个。

会前,教务处副处长周文波对本次会议的程序和教学团队管理办法的建设要点作了简要说明。各团队负责人针对本团队的教学基本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教学团队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设想与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现场专家重点对各团队中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路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研成果转化为教研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中期检查加强了团队建设的过程管理,对团队更新教育观念、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模式、优化管理机制和运行模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
    2015-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