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4级“张衡班”、“鲁班班”开班仪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4-10-13

1011日下午,学院2014级“张衡班”、“鲁班班”开班仪式在明德楼132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授代表学院出席仪式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及相关系部主要负责人、外语系、基础部、2014级“张衡班”、“鲁班班”项目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梁瑞莲主持。

首先,梁瑞莲处长介绍了从项目的目的、实施方式、教学管理、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然后,鲁班班项目负责人郭晓云老师和2014级“张衡班”、“鲁班班”学生代表卢飞分别发言。

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授做总结发言。迟院长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的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二是希望同学们保持努力拼搏的精神,制定合理的作息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到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之中;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培养集体观念,彼此之间良性竞争,并且能在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四是希望尽快树立专业思想,培养专业兴趣,在学习中培养创造性思维,为将来的研究生学习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最后,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与分别与学生合影留念。

 

    教务处
    201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