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4-05-19

   

515下午,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学院副院长迟宝明、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瑞莲主持。

  会上,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周振海宣读了教学督导组对上学期期末试卷进行抽查后撰写的质量分析报告。各系(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的重点和亮点。学生工作处处长侯逾昆介绍了在教学检查中发现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教务处处长梁瑞莲总结了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关于学风、教风及教学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迟宝明副院长就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强调,教学常规工作是教学管理的重点和难点,抓学风、教风是学院管理工作永恒的主题,是学院上下共同的责任,需要各部门相互配合、齐抓共管;要采取多种方式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抓好考风,以考风带学风,促进学生学习能力的提高。

    教务处
    2014-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