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景山院长深入各系(部)调研教研室建设情况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4-03-14

 

336日,由院长薄景山、副院长石峰、教务处处长梁瑞莲、发展与财务处副处长王健及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小组深入各系(部)调研教研室发展及实验室建设情况。

  调研中,调研小组认真听取了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就目前教研室现状、发展目标及发展思路和实验室的建设与使用情况的汇报,并从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规划及目前实践教学条件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薄院长强调指出,教研室作为教学的最基本单位,对专业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教研室建设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进行,各系(部)要从核心课程建设、课程组建设,教研室发展规划、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实践教学条件建设规划、教师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切实加强教研室建设工作,全力聚焦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来。

 

    教务处
    201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