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9年度院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3-11

    3月11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09年度院级优秀教学成果评审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迟宝明教授主持。
    首先,迟宝明教授就本次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出教学成果的评价要有很强的指导精神,既体现政策导向,又结合学院实际,教学工作委员会与职能部门应该统一认识,以严格的标准来进行评审,做到“统一认识,明确导向,宁缺毋滥”。
    在评审过程中,成果负责人依次进行了阐述和介绍,并回答了与会委员提出的问题。参加评审会的各位委员认真审阅了各项申报材料,按照评选标准与要求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评审,此次院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产生了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四项,学院将推选荣获特等奖的优秀教学成果参加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
    优秀教学成果奖是十分重要的奖项,通过对教学成果的评审与奖励,能极大调动我院教职工从事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并将有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教务处
    200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