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我院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3-06

     2009年3月5日下午2:00,教务处在1315会议室组织召开重点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就我院承建的地球物理学、勘查技术与工程两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金融学两个院级重点专业的建设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教务处副处长周振海、地震科学系、防灾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防灾仪器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峰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首先深入学习了国家教育部、学院关于特色专业遴选、经费使用办法、各项管理及建设的相关规定;各重点专业的负责人对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09年专业建设的具体规划作了介绍;最后通过讨论,与会人员就重点专业的建设任务及中期检查的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重点专业的建设目标,推进了重点专业建设工作的进程,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
    200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