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班级学风建设动员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3-02

     2009年2月26日13时,经济管理系在6#303召开班级学风建设动员会。系党总支书记冯海成、团总支书记郎爱云、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班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冯海成老师做题为“坚持质量强系,加强学风建设”的专题报告。报告中提出以教风建设促进学风建设的具体思路,学风建设则以班级学风建设为重点,初步建设班级学风建设模板,以四个本科生班为试验班,以合格本科评估中学风建设的要求为目标,确保首届本科生质量,并进一步明确我系学风建设的发展方向。
    辅导员罗贵昕老师也就我系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了主题发言,并重点阐述了为保障我系学生的教育教学质量,实施学风建设量化考核的内容以及考核标准。
    此次动员对更好的发挥班级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经济管理系 供稿)
    2009-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