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迎新春茶话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1-04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
    12月29日下午,教务处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新春茶话会。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务处处长石峰、副处长周振海、尹景玉,基础课教学部主任胡顺田、外语系主任王建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于会珍和近40名基础部、外语系的本科任课教师欢聚一堂,共庆元旦。迟院长在茶话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学院实施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并特别强调要加强学生基础课程教学和基本能力的培养,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用勤勉和智慧为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教师们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部分教师还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向学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
    200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