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高校GIS大赛上获得好成绩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12-19


   日前结束的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大赛传来好消息,由我院灾害信息工程系教师黄猛、单维峰、张震老师指导的经济管理系灾害应急管理专业学生杨波、邓芳、刘芳的作品“数字防灾应急系统”获得应用分析组三等奖;张文佳等同学的作品获鼓励奖。

   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大赛创办于2003年,其成果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GIS的发展动态,备受广大高校师生、GIS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的关注,今年的第六届大赛更是吸引了全国近百所高校的近万名选手参加。

   注:GIS (地理空间系统)是一种具有集中、存储操作和显示地理信息的计算机系统,近年来在资源调查、环境评估、灾害预测、国土管理等各个领域尤其是地震预报、震害预测、地震区划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 

                                           
    (灾害信息工程系 供稿)
    200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