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08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12-05

   为全面了解我院2008年新进教师的教学情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于12月3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迟宝明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周振海、尹景玉及21名新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峰主持。
   座谈会上新教师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了进校以来在教学、生活工作中的各种体会和感受,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学院的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和学生学习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迟宝明副院长对新教师热心教育、认真负责、肯干肯学等良好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教师的成才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良好品质;二是要以教学为中心,始终目标高远,不断鞭策自己;三是要谦虚好学,多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请教,在师德、师学、师能和师法上不断的学习和实践,尽快形成自己的教育教学风格;四是要安排好自己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教务处
    200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