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12-01

   11月27日下午,教务处在1315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副处长周振海、尹景玉和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峰主持。
   会上,教务处首先布置了2009届专科毕业生毕业设计的选题及开题工作,就组织程序、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等方面向有关系部署相关事宜;随后,教务处结合迟院长在首届本科生培养质量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就相关工作安排和任务分解作以介绍;最后,教务处布置课程库建设的相关工作。石峰处长指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是加强课程建设,规范课程基本信息,明确课程归属,责任落实到部门和人员,建设课程信息库,是深化课程体系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基础。各系部主任就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最终达成共识。
   本次例会有利于推动下一阶段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

    教务处
    200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