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考研公益讲座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11-27

   为响应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方便同学们及时了解考研信息,进一步增强对考研数学的了解,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的指导和帮助下,学生会外联部邀请北京文登学校创始人——陈文灯教授到我院做考研公益讲座。2008年11月11日晚6:00陈文灯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题为“掌控数学,上研究生非我莫属” 的专题讲座。
   陈教授首先分析了近几年考研数学的发展动态、考察重点,针对当今同学们在数学学习方面的困惑和困难,讲述培养学习数学的兴趣和学习数学的方法,令同学们信心倍增。随后,陈教授针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和概率论的知识内容、重点进行深入的概括、分析和总结,介绍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帮助同学们建立起高等数学的知识架构。最后,陈教授还向同学们赠送了《高等数学知识手册》,供同学们复习使用。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激发了同学们对高数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及自身未来发展的信心。
                                

    (经济管理系 供稿)
    200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