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仪器系召开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座谈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11-24

   为了搭建师生沟通的桥梁,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防灾仪器系于11月12日在6#204教室召开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座谈会。防灾仪器系系主任郭纯生教授、党支部书记达勇老师、焊接教研室主任于江老师、实训中心主任王新刚老师、系办主任杨月巧老师、团总支书记高伟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振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听取了各班学生代表在自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对学院和本系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并逐一耐心解答,提出殷切希望。各年级学生也利用这个机会进行了充分交流,有利于新生们增加学习经验。
   最后,郭纯生主任作总结讲话,对同学们提出的共性问题做进一步解释,并殷切希望全体同学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为以后打好坚实基础。
                                      

(防灾仪器系 供稿)

    200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