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科学系举行考研问题解答座谈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10-27

   2008年10月21日下午,地震科学系部分师生在主楼二阶举行了以“考研问题解答”为主题的座谈会,系主任高尔根同志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迟宝明应邀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文堂同志主持。
   迟院长首先结合自己亲身的奋斗经历鼓舞学生们树立正确的目标、理想,希望大家通过大学四年的历练,更多的培养自己的奋斗精神,通过考研深造进一步锻炼自己的能力。高主任也鼓励大家,学习要有目标,要肯于吃苦,不断努力。
学生们抓紧机会,向各位老师提出了很多关于考研的问题,迟院长、高主任以及我系的一些年轻教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依据,对于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在积极奋进的气氛下进行了近二个小时,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考研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是很有意义的一次座谈会。

(地震科学系  供稿)

    200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