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表彰大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10-16

   2008年10月12日晚8:00点,经济管理系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2007—2008学年高等数学及大学英语学位考试优秀班级及学院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表彰大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冯海成老师,系主任王慧彦老师,基础部张艳芳老师,辅导员朱平安、罗贵昕、范嘉毅、张丽娟、刘延书等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获奖班级07203、06201、07204以及2008级本科班级参加了会议。表彰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郎爱云老师主持。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冯海成老师宣布2007—2008学年高等数学及大学英语学位考试中获奖班级,并由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奖状及奖金,获奖班级代表06201班的张春龙同学结合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冯老师还在发言中表扬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河北省区荣获一等奖的张玉玲和束海波两位同学,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最后,冯老师在发言中高度赞扬了本系运动员在学院运动会的突出表现,充分肯定了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为他们颁发了阳光奖章及奖品,鼓励获奖同学更上一层楼,号召全系同学向这些获奖同学学习,让在座同学们在榜样的力量下倍受鼓舞。
   系主任王慧彦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和教学经验及亲临汶川地震灾区的经历,为大家学习高等数学、大学英语以及专业课程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强调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等课程的重要性,以及专业课程对今后人生发展的意义。王主任向本系本科学生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努力学习,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基础部张艳芳老师为同学们做高等数学学术讲座。同学们悉心聆听,现场气氛积极融洽。张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供了更有效的学习方法,使在座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表彰大会鼓励了在数学英语学习及运动会上表现优异的班级、个人,肯定他们的成绩,促进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同时表彰会的学术讲座环节还提高了本系学生对基础课程的重视程度,起到带动各班学习积极性的作用,让广大同学明确了方向,解同学们的高数之难,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基础学科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达到了预期的目,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及广泛好评。

                                   经济管理系  供稿

    200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