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08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暨拜师仪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9-02

   8月28号上午,我院2008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暨拜师仪式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薄景山、宿景贵、钟南才、刘春平、迟宝明、谭金意出席了会议,教学导师及全体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峰主持。

   副院长迟宝明宣读了《关于聘任路鹏等47位老师为青年教师教学导师的通知》,与会院领导分别为受聘的教学导师颁发聘书,新教师为导师敬献了鲜花。地震科学系路鹏老师、基础课教学部张丽娟老师分别代表教学导师和新教师发言。

   教务处处长石峰对2008年新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培训领导重视,组织得力,计划科学,保障充分,协调顺畅,管理到位;全体新教师充分重视培训工作,能够认真听课、深入思考、积极参与,培训过程秩序良好、气氛活跃、专业,体现了新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个人素质。

   院长薄景山对新教师入职培训及拜师仪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新教师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树立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第二,学院正处在由普通专科学校向合格本科院校的转型时期,在发展的道路上还存在诸多困难,新老教师要勇于探索、乐于奉献,为学院二次创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第三,广大教职员工要人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方面要不断追求新的突破。

    2008-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