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8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9-01

   2008年8月28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薄景山、宿景贵、钟南才、刘春平、迟宝明、谭金意出席了会议,学院各职能处室、系部的负责同志及全体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峰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新教师们畅谈了来到我院的感受和自己从事教学工作的计划,并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条件和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同与会的领导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学院领导就新教师提出的专业发展、分配制度改革、教师宿舍校园网络开通等事宜进行了解释。

   新教师纷纷表示要尽快完成自身角色的转换,树立服务学生的意识,心系学院未来,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做一名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业、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的人民教师,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院长薄景山从人才观、知识观、教学观、质量观等方面,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术研究,形成人人争当教学名师的浓厚氛围。他还号召青年教师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内修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以崇高的人生理想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使我院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职能上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200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