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08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复核会议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5-23

   为了解2008级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的总体情况、沟通解决制(修)订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5月22日晚7时30分,学院在实验楼407组织召开了2008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复核会议。各系部主任、本科专业教研室主任、系办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峰主持。
   首先,石峰处长就2008级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召开会议的目的进行了说明;接下来各系15个本科专业所属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汇报,听取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进行了现场修改。最后,会议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过程中的十余项问题逐一讨论并议定解决方案。
   这次会议历时三个多小时,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规范、沟通提高和解决问题的目的。根据会议达成的一致共识,教务处将下发补充通知,各教学系还将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最后,经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主管院长签发后,作为我院2008级2008版人才培养方案下发执行。

    200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