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工程系勘查技术与工程、土木工程两本科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4-21

   4月11日上午8:00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系主任李巨文主持。学院院长薄景山、副院长迟宝明出席了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及岩土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听取了岩土工程教研室主任王根龙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概况的汇报后,薄院长、迟院长针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制定出修订计划。
   4月11日下午16:00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测量实验室举行。会议由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许杰主持,系主任李巨文和土木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李主任对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对修改意见达成一致共识。
   防灾工程系自2007年12月20日聘请了多位校内、外专家,这些专家对勘查技术与工程、土木工程两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后,各教研室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系统的修订。这一举措对进一步推动防灾工程系本科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切实把教育工作重心和着力点转移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的内涵建设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防灾工程系供稿

    2008-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