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正式启动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程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3-2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精神,切实提高学院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经院务会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实施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程。

   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程的启动意义深远,影响广泛,学院以此项工程为切入点,目的在于全面带动各门课程的教学与质量管理,从而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全面推动此项工作,学院正式下发了《关于实施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程的意见》(防科发教〔2008〕16号),明确了高等数学、大学英语作为主要基础课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两门课程管理的具体要求、加强教学质量的新举措及课程建设的保障措施等方面的内容。

   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教学评估是保证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学院要求相关部门和广大教师、辅导员(班主任)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加强两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模式、教学手段和教学评估等方面的研究和探索,为切实提高两门课程的教学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200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