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部门例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3-07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部门例会

   2008年3月6日上午9时,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部门工作例会。教务处处长石峰、副处长周振海、各系部主任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峰处长主持。
   会议集中讨论了2008年教学部门的经费预算问题。首先,教务处负责同志就2008年教学部门经费预算的编制项目、编报的依据和原则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接下来各系部领导进行充分讨论,表示看到学院教学部门经费成倍增长,感到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发展本系部教学工作的信心,这一举措也必将为学院进一步落实教学的中心地位提供了保障;各系部领导还就教学部门经费预算的分配原则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基本达成共识,教务处将对预算再次进行修订。
   最后,教务处负责同志向各系部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的要点,并对当前的教学工作任务作了具体的说明。与会各系部领导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以教学评估和建设为契机,共同努力,全面做好各项教学工作。

    200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