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批准我院2008年专接本招生计划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3-04

河北省教育厅批准我院2008年专接本招生计划

   近年来,随着我院办学条件的极大改善,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稳步提高,以及办学能力的进一步增强,2007年11月底,学院经研究决定向河北省教育厅提出2008年专接本选拔工作的申请,现已获河北省教育厅的批准。2008年拟在地球物理学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金融学专业中开展招生工作,共计划招生180人。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8年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08]2号),我院2008年专接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详细情况敬请关注本网站。
   专接本考试对学院、对学生都具有重大的意义,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专接本报名工作,指示相关部门认真组织报名,全力以赴为考生服务,力求上报数据的准确、无误,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2008-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