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07年度论文报告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1-03

    2007年12月28日下午2点至6点,体育部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07年度论文报告会。河北体育学院原体育系主任葛长钰教授、一位体育类期刊编辑、两位专家应邀作为评委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教研室主任冯海成副教授主持。
   报告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本部门全体教工分别听取了宋海燕讲师题为“合作学习法”在防灾科技学院排球基本技术教学中应用的报告、李应伟老师关于燕郊中学生双休日运动参与现状的调查报告、乔佳老师关于高职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研究报告、张学雷讲师题为体育舞蹈课程在高校中的建设的报告、周巍巍老师关于乒乓球节奏在教学与训练中的应用的报告和冯海成老师关于体育教学过程最优化设计的报告。
   会议还分别邀请葛长钰教授做关于体育科研及论文选题、编辑主任做关于论文写作规范的两个专题讲座。
   最后,冯海成老师代表体育部向与会专家和广大教工表达了三个感谢与三点希望:一是感谢专家亲临指导,希望专家常来常往;二要感谢体育部办公室及诸位老师精心的会务准备,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合作精神;三要感谢各位报告人所做的研究工作,同时希望我部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培育良好的科研文化,使体育部整体的科研能力和论文写作水平得到稳步提高。

(体育部供稿)                          

    200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