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7-12-17

   为全面了解我院2007年新进专任教师的教学情况和生活情况,教务处于11月23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迟宝明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处长石峰,副处长周振海、尹景玉及21名新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峰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充满了朝气和活力。新教师以自己的视角和眼光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如课时安排、教学方式、教学活动组织、师生互动等)、学科专业建设(如学科结构、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改革、科研活动等)以及教学条件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同与会的各级领导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迟宝明副院长对新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教师们:第一,要尽快完成自身角色的转变,树立服务学生的意识;第二,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和发展目标,心系学院未来,把远大理想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第三,要多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请教,在师德、师学、师能和师法上不断地学习和实践;第四,要合理安排好自己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最后,石峰处长表示,教务处将本着“以教学为中心、以人为本”的原则,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协调解决教师在教学中的困难,为教师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并将不断加强教学工作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教务处
    2007-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