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考试”工作在我院顺利举行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7-11-22

   11月17日至18日,2007年下半年“北京市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的考试工作在我院顺利举行,我院共有177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北京市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考试”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11个委办局联合发起共同推出的“标准统一、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适应公众提高英语口语及听力水平需求,并适合2008年奥运会需要”的一项等级证书考试,2002年以来已有33万余人次参加了该项考试。我院经向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申请,于2007年3月取得考点资格(广大同学可登录网址http://www.bjeea.cn查询相关信息,也可向考试中心咨询)。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对本次考试非常重视,专门指派了三名考官前来我院主持考试的安排。我院教务处也对本次考试进行了认真部署,前期做了针对性宣传,并安排考试中心承担考试的具体组织工作。由于准备充分,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得到了考官及参考人员的好评。

    教务处
    200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