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教学动态!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7-11-22

9月21日至24日,在基础部指导教师赵宜宾、王福昌、张艳芳的带领下,我院学生雷洁、王赛男、郝靖文荣获“200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二等奖。

(基础部 王海莉 供稿)


10月15日至10月21日,灾害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以“挑战数字生活,营造绿色网络”为主题的第四届电脑文化艺术节。为期一周的艺术节内容丰富,异彩纷呈,包括IT影片播放、网络文化宣传、个人IT风采展、模拟攒机方案征集及答辩、电脑硬件展、计算机安全讲座、文艺演出等活动,受到了院各级领导的认可和各系部同学们的欢迎。

(灾害信息工程系 瞿德睿 供稿)


10月18日,经济管理系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全体教师深入讨论本系部学科发展规划,认真部署本科教学的管理、运行、评估等各项具体工作,并组织进行地震行业系统的课题申报。

(经济管理系  刘新梅 供稿)


 10月29日,防灾工程系勘察技术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就申报学院特色专业问题召开会议,李巨文副主任对申报特色专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与会教师热烈讨论,最后就申报的基本思路达成共识。

(防灾工程系 左兰丽 供稿)


2007年10月31日,由灾害信息工程系、防灾仪器系完成的音乐喷泉制作系统(MFS)项目通过了技术鉴定。音乐喷泉制作系统(MFS)是一个实现了MIDI音乐元素自动提取、视景仿真和控制的信息集成系统,技术先进、在国内音乐喷泉制作行业中处于技术领先水平,具有实际应用和推广价值。

(灾害信息工程系 高方平 供稿)

    教务处
    2007-11-22